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现金管理 >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是指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保证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并根据实际投资收益情况确定客户实际收益的理财计划。认购起点金额最低为5万元人民币,以1万元的整数倍增加。
 
服务对象
 
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适用于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企业、机构类客户。
 
投资范围
    
    投资于收益稳定、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投资标的主要包括银行存款、国债、金融债、次级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和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金融资产。

 

 

 

 

    是指不保证本金,收益率浮动的理财计划。认购起点金额最低为5万元人民币,以1万元的整数倍增加。
 
服务对象
 
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适用于能够承受一定风险的机构客户。
 
投资范围
 
投资于收益稳定、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投资标的主要包括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类资产及其他低风险的投资品种。如现金、银行存款、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在交易所/银行间上市交易的各类债券、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或注册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债券型基金及其它低风险的投资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具有预期收益或明确业绩基准的基金(含基金专户)、证券公司收益凭证、证券公司融资(融券)收益权、股票质押式回购、申购新股基金、分级基金优先级份额、其他银行理财计划、信托计划、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公司(含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含定向、集合、专项)、保险资产管理计划、期货公司资产管理计划等。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