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现金管理 > 对公存款

对公存款

  单位活期存款是指存款人将合法拥有的暂时闲置的资金存入银行,不约定存款期限,依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活期存款利率按季计取利息,存款人可以随时办理存取款的一种存款方式。
 

 

单位定期存款是指存款人将合法拥有的在一段时间内闲置的资金,按约定的存期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定期存款利率存入银行,存款到期后支取本息的一种存款方式。
   
单位定期存款起存金额为1万元,期限分为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六个档次。

 

 

 

单位通知存款是指存款人在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须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款项的存款。
   
单位通知存款按存款单位通知的期限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 1天通知存款须提前1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7天通知存款须提前7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


 

 

 

    单位协定存款是指可以开立结算账户的法人及其他组织与本行以协议方式,约定结算账户的基本留存额度,对结算账户中超过该额度的部分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协定存款利率进行单独计息的一种存款方式。
合同的有效期最长为一年。合同期满,协定户自动转为活期存款户,如要续约,双方必须重新签订合同,重新开立协定存款账户。


 
 
  单位外币存款指境内的机关、团体、企业(包括外国驻华机构及外商投资企业)及在境外的中外企业、团体等单位将外汇资金存放在我行的业务。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