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金融 > 县域金融动态

永清支行举办金融服务茶话会

9月14日上午,永清支行携手永清县老干部局及老年大学,开展了金融服务茶话会活动。廊坊银行零售业务管理部总经理付增滨、永清支行行长于新水、永清县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春辉、老年大学副校长尹绍奎、廊坊银行县域管理部及零售业务管理部工作人员协同60余名老年大学退休老干部学员到场参与,活动交流效果良好。
此次茶话会活动由永清支行行长助理杨建光主持,零售业务管理部付增滨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廊坊银行过去3年的发展历程和廊坊银行金融产品优势,表示永清支行一定会为永清县老干部局及老年大学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把最好的金融服务带到大家身边。永清支行客户经理为各位学员详细讲解了居民健康卡的功能和优势以及廊坊银行“双喜宝”“月存宝”和“伙客赢”等优势产品,并为学员们做现场答疑,使大家对廊坊银行产品充分了解与认知,现场反响热烈,受到了老干部局及老年大学各位领导与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年大学退休老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老干部职工的金融意识,并为提高廊坊银行在永清县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永清支行茶话会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