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同业金融 > 同业金融概述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2018年9月,廊坊银行对金融同业板块进行组织架构改革,整合、设立了金融同业事业部,负责全行金融同业条线业务的统筹管理,包括全行同业业务(包括票据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规划;负责金融同业客户的营销与维护、准入管理和同业授信管理;负责按照制度流程规范开展同业业务日常操作;负责对行内其他条线部门进行服务支持等工作。
团队优势
团队成员大部分具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团队领导和业务骨干人才结构合理,从业经验丰富,来自金融监管、国股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知名咨询公司等管理岗位和实操业务部门,对银行债券业务、理财业务、同业业务具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实操经验。
业务结构
金融同业事业部设置金融市场业务部、理财业务部及票据业务部三个业务团队,分别侧重于线上投资、债券交易及产品研发,线下投资、综合金融服务、资产流转等,及专营理财、票据业务。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