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融资业务

流动资金贷款

  流动资金贷款是指为满足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周转或临时性的流动资金需要而发放的本币贷款。
服务对象
具有房屋、土地、厂房等我行认可的可供抵押的财产或具有我行认可的保证人保证担保,因业务需要面临暂时性流动资金不足的企业、其他经济组织等。
主要特点
1.能够满足借款人临时性、短期和中期流动资金需求;
2.担保方式多样,包括土地房产抵押担保、一般企业保证担保以及担保公司保证担保等。
办理条件
具有我行认可的抵押物或保证人,贷款用途合法,企业证照齐全即可。
贷款手续
1.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开户许可证,环评合格证明材料;
2.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变更前和变更后);
3.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股东(或董事)、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履历;
4.近3年财务报表;
5.抵质押物证明资材料或担保人材料;
6.借款用途证明材料;
7.其他材料。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