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外汇业务

个人电汇汇款

基本含义
个人汇出汇款:指本行根据汇款人的委托,按照汇款人的要求发出汇款指令,委托另外一家银行将一定金额的款项解付给收款人的业务。
个人汇入汇款:指境外汇款行以SWIFT报文等方式发送汇款指令,将款项汇入本行并由本行解付给收款人的业务。
产品特点
1.费用少。与信用证和托收方式相比,汇款具有手续简便、费用低廉的特点。
2.速度快。电汇速度较快,有利于出口商及时收款,加快资金周转速度。
3.操作简便。操作简单易行,适用范围较广。
办理流程
汇出汇款:
1.客户填写汇款申请书,同时向本行提交对外付汇必需的相关材料;
2.本行根据收款人开户银行情况为客户选择最佳路径,尽快将款项汇至收款人。
3.代理行按我行指示向收款人解付汇款。
汇入汇款:
1.收款人将本行汇款路线告知汇款人,详细写明本行SWIFT 代码及收款人账号、名称等信息;
2.汇款人通过境外汇款行将资金划转至本行;
3.本行收到款项后,当日通知收款人办理入账手续。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