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银行卡业务 > 主题卡

主题卡

 

优享卡是我行针对年轻客群推出的第一款分层类IC借记卡产品,该卡除具有普通IC借记卡的消费、转账、结算、现金存取等服务功能外,持卡客户在与我行合作商户处刷卡消费时可以享受专享折扣优惠。
发行日期:20151123
发行量:3万张
折扣优惠:持卡到我行合作商户处消费享受不同的折扣
如:持卡到华仁驾校报名优惠300元,皇城老妈八五折、凝瑞楼九折、帕瑞斯八八折等。如遇合作商户优惠政策调整等情形,则客户最终享受的优惠标准以我行合作商户实际提供的为准。
优势:
费用优享:办理开卡、短信通知等个人业务享受零手续费、零工本费,具体以营业网点公告为准
出境优享: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个人外汇业务支持,包括个人结售汇、外汇汇款、旅行支票、开立存款证明
发售网点:廊坊银行各营业网点均有发售,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选择就近网点办理。
注:
详情请咨询廊坊银行客服热线963684006200099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