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储蓄业务 > 通知存款

通知存款

业务介绍
通知存款是指您在存入人民币或外币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须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额后方能支取的储蓄存款方式。款项一次存入,可一次或分次支取。
业务特色
1.资金灵活:适用于拥有大额款项,在短期内需支取该款项的客户、或需分期多次支取的客户、或短期内不确定取款日期的客户;
2.利率高:通知存款利率较活期存款高;
3.可提前支取,可约定转存。
业务办理
1.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开立人民币通知存款账户,人民币5万元起存;部分提取通知存款时,最低支取金额为5万元,且留存金额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产品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两种。
2.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营业部、胜芳支行、燕郊支行、石家庄分行、天津分行营业网点开立外币通知存款账户,不同币种起存金额不同,分别为英镑8,000元、港币100,000元、美元10,000元、日元1,000,000元、欧元10,000元;部分提取通知存款时,留存金额不低于各币种起存金额。外币产品为七天通知存款。
服务渠道
1.开户服务:本行营业网点;
2.存取款服务:本行网点柜台、网上银行;
3.查询服务:本行网点柜面、网上银行、自助银行。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