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银行卡业务 > 标准卡

标准卡

 

标准卡一卡通是我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最新一代IC借记卡产品,分为IC借记卡一卡通、金卡一卡通、白金卡一卡通、钻石卡一卡通。其卡面以鲤鱼的舞动图形为主画面,简洁生动,寓意着吉祥如意、万事顺利。
特色功能
采用芯片技术与金融行业标准,具有体积小、容量大、安全性高、可靠性强、寿命长、可脱机使用、支付便捷等特点,在具有我行普通磁条卡的金融服务功能的同时,支持多行业应用。
除具有普卡功能外,还增加电子现金业务功能,即:持卡人可在符合银联标准并受理电子现金业务的终端上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进行快速消费。
优势
安全性更高。使用智能芯片进行插卡交易,能够有效避免银行卡信息被盗取、伪造的风险。
支付更灵活、便捷。具备快速支付的功能(通称“闪付”)。
应用范围更广泛。可在社保、教育、旅游、公共交通、购物、水电煤气缴费、旅游休闲、广电、学校食堂、菜市场、加油站等具有小额快速支付或非接支付的领域应用。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