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储蓄业务 > 大额存单

个人大额存单业务介绍

 

业务介绍
由我行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电子化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有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一年、十八个月、两年、三年、五年九个期限。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大额存单纳入存款保险范围。
业务特色
1.标准存款,本息安全,享有存款保险保障;
2.使用灵活,随时可支取;
3.部分产品可进行转让,具体条款参照产品说明书。
 
业务办理
1.开户。持身份证明通过廊坊银行柜面、电子银行、直销银行等廊坊银行开放大额存单的渠道办理。
2.支取。在产品兑付前通过廊坊银行柜面、电子银行、直销银行等廊坊银行开放大额存单的渠道办理,附加提前支取条款的大额存单可随时支取。
3.纸质存单。
1)本产品采用电子方式发售,选择性配发纸质存单凭证。
2)本产品不可自动转存。
3)未配发纸质存单凭证的存单到期自动兑付,并可通过廊坊银行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提前支取;配发纸质存单凭证的存单需到廊坊银行柜面办理到期兑付、提前支取,逾期兑付时逾期天数按活期利率计息。
4.赎回。附加赎回条款的,在约定赎回条件发生时,我行按约定计息规则支付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
5.转让。对于可转让大额存单,可通过我行自有渠道及第三方平台开展。具体转让操作规则以产品说明为准。
 
服务渠道
目前廊坊银行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VTM、直销银行等渠道均已开通大额存单业务。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