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直销银行

常见问题

Q1:廊坊直销银行是什么?
A1:廊坊直销银行成立于2015年,是廊坊银行打造的线上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客户提供简易、专属、有趣的收益、贷款及权益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经过七年的精耕细作和廊坊银行的鼎力支持,廊坊直销银行在管理资产规模、活跃客户数等指标上有了飞跃提升。
 
Q2:廊坊直销银行与廊坊银行的是什么关系?
A2:廊坊直销银行由廊坊银行倾力打造,为廊坊银行嫁接互联网基因的有效尝试,目前主要销售廊坊银行的存款产品,以及代销的优质理财子公司产品。产品款款精挑,只为给您带来最好的投资体验。
 
Q3:廊坊直销银行有哪些官方客户端?
A3:廊坊直销银行的官方客户端包括APP、微信公众号以及小程序。您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廊坊直销银行”APP(已在苹果、华为、vivo、OPPO、小米、应用宝等应用市场上架)或使用微信搜索同名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体验我们的服务。
      
             
       廊坊直销银行APP                   廊坊直销银行微信银行/小程序
                                                    
 
Q4:廊坊银行手机银行和廊坊直销银行APP有什么区别?
A4:廊坊银行手机银行和廊坊直销银行APP均为廊坊银行推出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二者在服务客群、服务方式、服务内容上有所不同。其中,手机银行主要面向营业网点客户,是我行营业网点的延伸,通过手机银行,客户可享受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等金融生活服务。直销银行主要面向在线上开立二类电子账户的客户,客户无需跑网点,开通直销银行电子账户后,即可享受特有存款产品(如大额宝)、投资理财等一站式金融服务。
 
Q5:廊坊直销银行在售哪些产品?
A5:廊坊直销银行现主要销售银行存款和理财产品。其中,银行存款兼顾流动性和收益,享受存款保险保障,理财产品由优质理财子公司负责发行及管理,1元起购,收益稳健。
 
Q6:廊坊直销银行的大额宝是什么产品?
A6:大额宝是廊坊银行推出的一款可转让的大额存单产品,是廊坊银行面向个人投资人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
 
Q7:购买廊坊直销银行的产品需先开通廊坊银行借记卡吗?
A7:不需要,通过“廊坊直销银行”APP、微信公众号以及小程序开通电子账户后即可购买。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