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手机银行

常见问题

          Q1:我已经是网银用户,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A1:只需要下载我行手机银行APP,使用网银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后进行身份信息核实,即可完成手机银行的开通。也可以前往我行任意网点,在柜面进行开通。
 
Q2:廊坊银行的手机银行可以转账吗?
A2:可以。
方式1:使用“短信验证码”转账
可前往柜台或使用E盾登录个人网银,通过“客户服务-号码修改”对手机号码进行认证操作,即可开通“短信验证码”转账功能,用于小额转账支付操作。
方式2:使用“E盾(音频盾)”转账
音频盾是我行专为具有大额转账交易需求的移动客户设计研发的高阶认证工具,使用时通过手机端“音频接口”与手机连接,在交易时进行交易认证。您可前往我行柜台申领使用。
 
Q3:E盾(音频版)是什么?与现有E盾有什么区别?
A3:E盾(音频版)与现有E盾都是为了确保交易安全性而设计使用的硬件证书产品,音频版E盾在继承现有E盾所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音频转换模块,可通过音频接头实现与智能移动终端的数据交互。E盾(音频盾)采用双接口设计,一端可通过音频插口连接手机使用,另一端可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在我行个人网上银行使用。
 
Q4:E盾(音频版)在网上银行如何使用?
A4:使用前请下载“新版网银助手”,安装后即可使用。下载位置:门户网站首页-下载中心-网上银行助手。
 
Q5: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是多少?
A5:用户在柜台领用音频盾或开通转账功能时,可自行在柜台进行设置:

 

 

 认证方式
网上银行
手机银行
单笔
日累计
单笔
日累计
短信验证码
5000元
5000元
50000元
50000元
E盾(含音频盾)
普通版用户:单笔最高100万,日累计最高:300万元
贵宾版用户:单笔最高500万,日累计最高:1000万元

 

 

 
Q6:E盾(音频版)如何领用?
A6:用户持有本人有效证件及廊坊银行借记卡,前往我行任意网点均可领用E盾(音频版)。领用(音频版)后,原E盾自动作废,将不能继续使用。
 
Q7:是所有的手机都可以使用E盾(音频盾)吗?
A7:E盾(音频盾)目前支持市面主流使用Android及iOS操作系统的手机,厂商目前仍在不断针对新款手机进行持续优化。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此类问题,请详细记录功能操作步骤,并同时将手机型号、操作系统版本信息反馈给我们。
 
Q8:E盾(音频盾)密码忘记如何找回?
A8:E盾(音频盾)密码同二代网银盾,输入6次错误被锁定,如客户忘记密码,需客户本人到我行柜面解锁或换盾。
 
Q9:E盾(音频盾)如何修改密码?
A9:可登录网上银行,通过“安全中心-证书管理-修改数字证书密码”交易进行修改。操作时,请使用USB数据线将E盾(音频盾)插入电脑,并提前安装驱动程序。
 
Q10: E盾(音频盾)是否需要充电?
A10:需要充电。因移动设备耳机接口无法提供通用盾供电,如用手机银行进行交易时E盾屏幕不亮或者出现电池图标,需使用数据线对音频转接头充电。首次使用之前,建议预先充电3小时以上。
 
Q11E(音频盾)在手机上做交易时, 在输入音频盾密码后,页面提示“校准失败”如何处理?
A11:部分手机有较强音效干扰,建议插上音频盾,在“系统设置-声音/振动/音效”中关闭音效选项(例如:DTS音效、杜比音效、小米音质等)
注意初次运行音频校准的时间可能稍长,初次运行部分手机会有获取录音等相关权限或音量过高提示,请允许使用该权限。
 
Q12:手机银行中的生活缴费都支持什么缴费内容和范围?
A12:手机银行目前提供了流量/话费充值、交通罚款、加油卡充值、游戏充值。上述缴费功能均支持全国地区(港澳台和个别地区除外)。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服务提供商直接联系解决,客服电话:400-686-5759。
 
Q13:使用手机银行是否可以买理财?
A13:可以。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