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服务 > 消保专栏 > 案例分享

数得清的是一箱零钱残币,理不清的是廊坊银行与您的情谊

    前几天,在大学城经营小本生意的王阿姨拎着一个袋子走进了廊坊银行张衡路支行,我们的客户经理见状赶紧迎了上去。听到这里,我们的大堂经理打开袋子看了看,确定这些零钱、残币等可以兑换,她向阿姨详细讲解了兑换的标准,和阿姨协调了兑换时间。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阿姨拎30多斤的硬币、残币如期而至。再向柜台里递残币时,阿姨开始忙叨起来,她将很多看起来只有一半多的纸币捡了出来说:这半张的肯定换不了,别拿进去添麻烦了。这时,负责辨别的同志赶紧过来,仔细比对后告诉阿姨:“阿姨,您这些残币虽然小于3/4,但大于1/2,可以半额兑换。”听到这些,阿姨特别开心。

 

    按照安排好的分工,大家有序的加紧辨别、清点、打捆,到了中午,大家也都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到清点工作中。一直到下午,经过前后共7名员工连续4个小时的清点,散落的近2500元的1角、5角、1元的硬币整齐的排列在阿姨面前,当柜员将兑换好的整钱交给王阿姨时,她大声说:“不换了,我不换了!你们这么好,这钱我都要存这,我还带了整钱一块存最后,王阿姨将这些钱都存进了张衡路支行,并说还要让亲戚们也来张衡路办理业务。

    这样的事情在廊坊银行其实并不少见。无独有偶,就在同一个月,廊坊银行凤鸣道支行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2018年6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凤鸣道支行来了一位阿姨,面露难色地向临柜人员询问能不能1角和1元的硬币及残损纸币
    阿姨说,她两年来开超市攒下了不少零钱,跑了好多地方,都被各种理由推脱拒绝了,有的说只能存一小部分,有的让她分多笔存入,有的干脆以零钞量太大,人员紧张无法清点为由直接婉拒。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阿姨来到了廊坊银行凤鸣道支行。

    听完之后,临柜人员请示了会计经理,经理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决定为其兑换零钱。为不影响网点的正常营业,于是会计经理和临柜人员利用中午吃饭、休息客户较少的时间段为阿姨清点硬币。终于,在历经了3个多小时的清点后,看着自己的几大袋子零钱被整整齐齐的捆成了捆,阿姨激动地一直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我们的职责是永远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就像凤鸣道支行会计经理说的那样

“客户至上”,急客户之所急!只要您有需要,我们就在这里为您服务,廊坊银行就会在您身边!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