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须知

保护个人信息五招数

招一:为降低个人资料被盗用的风险,请直接到银行柜台或银行授权的正规营销机构办理信用卡.
申请手续,不要委托他人或非法中介机构代办信用卡。
招二: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申办信用卡时,建议在复印件上注明使用用途,例如:"谨供申办**信用卡用",以防身份证复印件被移作他用。
招三:接到自称银行人员的电话向您询问有关信用卡卡号、银行帐号及密码等个人账户资料时,要提高警惕。
招四:不要把您的身份证、信用卡转借他人使用,更不要泄漏自己银行卡的卡号及其有限期。
招五:若发现非法中介或套现商户,轻拨打发卡银行的电话或或银联卡反欺诈服务中心热线 95516*1予以举报,共同维护银行卡健康良好发展环境。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