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荣获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 “2022年度金融思想文化建设”多项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金融领域思想文化建设水平。近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开展2022年度金融领域思想文化建设评优活动。经过逐级评选,廊坊银行荣获“2022年度金融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廊坊银行廊坊开发区支行、霸州胜芳支行、石家庄中华大街支行、天津宾馆南道社区支行荣获“2022年度金融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廊坊银行廊坊开发区支行赵维新、大城支行李放、石家庄中华大街支行聂军、天津宾馆南道社区支行于丹慧荣获“2022年度金融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思想之旗领航向
文化建设谱华章
随着廊坊银行党管金融体制稳固确立,在总行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行业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把特色金融文化建设作为走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保障。对此,廊坊银行专门成立金融思想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党建领航基本方针,积极推动金融思想文化建设与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努力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文化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文化体系建设上
廊坊银行始终秉持“党建领航、创新兴行、依法治行”的基本方针,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历史使命,努力实现“价值银行、上市银行、百年银行”的战略目标,并以此为立足点,延伸出“诚信文化、拼搏文化、创新文化、精细文化、廉洁文化、安全文化”六位一体的完整文化体系,在持续塑造廊坊银行特色企业文化中集聚强大发展动能。
 
   在全面构建文化体系的基础上
廊坊银行不断加大企业文化塑造力度。对内,组织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文化建设专项培训活动,坚定不移落实党管金融工作部署,强化金融风险管控,根植依法合规理念,全面培育清廉金融文化生态。同时建立文化建设激励机制,设立文化建设相关岗位,加强员工日常思想文化教育;对外,不断强化网点服务能力,通过打造适老化厅堂、设立新市民服务中心、开启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等贴心服务,持续开展普惠民生项目,让企业文化的落地有支点、有温度、有成效。
 
思想之旗领航向,文化建设谱华章。未来,廊坊银行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的聚合作用,推动文化建设与业务经营紧密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金融为民初心,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让高尚的文化基因成为凝聚共识的思想核心、推动前进的精神引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