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第101家营业网点——廊坊临空经济区支行开业

 

新年伊始,大地回春。近日,廊坊银行第101家营业网点——廊坊临空经济区支行正式营业,标志着廊坊银行发挥本地一级法人银行优势,助推临空经济发展腾飞又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是我国首个跨省级行政区域设立的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廊坊区域占100平方公里。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随着航空城雏形显现,各类高端资源要素正在加速向廊坊聚集,廊坊临空经济区已经成为国内外资本关注焦点和投资热土。
 
作为廊坊市政府发起设立的一级法人银行,廊坊银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管金融体制,秉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历史使命,抢抓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机遇,以高效金融服务赋能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自廊坊临空经济区启步建设以来,廊坊银行第一时间响应,成为首家以实际授信支持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的金融机构。同时携手河北临空集团,积极推动300亿元战略引导基金落地,在园区基建、土地开发、城市管网、项目建设、产业基金、招商引资等多个领域积极发挥“政策+资本”的引导效用,全力满足临空经济区及相关企业融资需求,累计投放信贷资金40亿元。截至今年1月末,廊坊银行重新完成对河北临空集团及其子公司综合授信总额超20亿元。
 
开业仪式上,廊坊临空经济区支行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感恩回馈活动,别致的礼品、精彩的活动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客户热忱参与。宽敞明亮的厅堂环境、完善的综合业务窗口、私密舒适的VIP接待室、兼具公益职能的金融知识宣传区……廊坊银行临空经济区以更加现代感、科技感的物理设置,为广大客户营造着更加舒适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新起点、新形象,新任务、新征程。以廊坊临空经济区支行开业为契机,廊坊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支持力度。一方面积极推动河北临空集团增信工作,计划提供30亿元增信;另一方面针对该集团内部财务系统升级的需要,启动“银企直连”系统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需求、立项、开发及测试工作,上线后,河北临空集团通过该系统可实现非集团账户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集团资金归集等20项功能。同时,廊坊银行还将根据入驻临空经济区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提出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量身打造“个性化”需求产品,聚焦支持重点民生领域,有效完善金融服务长效机制。
 
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扛起属地银行责任,与区域经济同频共振,与客户伙伴相伴成长,廊坊银行始终致力以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支持实体、惠及民生、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当好“金融主力军”,做强“金融发动机”,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贡献力量。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