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文安支行青年突击队荣获“河北青年突击队”称号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印发《关于认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河北青年突击队”的通知》,廊坊银行文安支行青年突击队被授予“河北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020年1月,廊坊银行文安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号召,组建成立廊坊银行文安支行青年突击队,33名青年骨干高举共青团旗帜,充分发扬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的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打头阵、当先锋,承担了各类急、难、险、重任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廊坊银行文安支行青年突击队一方面坚守岗位,全力满足社会各界的金融服务需求;另一方面妥善做好营业网点防疫工作,在营业大厅配备电子体温计、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为访客登记测温,免费发放口罩,确保客户、员工健康安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第一时间投身一线,参与多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卡点值守、环境消杀等项工作,主动向户外工作者和保供货车司机等发放口罩3万余个,向文安县红十字会自发捐款13700元,走访慰问社区100多个防疫站点,送去了保温杯、矿泉水、方便面等各类生活保障物资,用奉献感恩之举回报父老乡亲。  
 
以青春助力疫情防控,用担当扛起社会责任。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廊坊银行文安支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持续不断提高公众服务水平,开辟疫情保供企业金融绿色通道,宣传推广“无接触”在线金融服务模式,主动支持企业顺利复产复工,与客户同舟共济,与社区守望相助,实现了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