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成功举办首届员工服务礼仪风采大赛

 

为持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充分展示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成功举办首届员工服务礼仪风采大赛。
 
此次活动,16家一级支行踊跃报名,积极备赛。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家支行、8名综合柜员、6名大堂经理进入复赛环节。复赛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比赛环节设置与一线服务场景紧密贴合,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服务水准、专业素养及突发场景处理等能力,选手们将银行基本服务礼仪与日常工作相融合,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小品等形式表现出来,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廊坊银行人靓丽的职业形象、昂扬的精神面貌、规范的服务礼仪、专业的服务水准以及扎实的业务基础。
 
最终,经过服务礼仪展示、服务场景演练、业务知识问答等环节的现场比拼,3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6名“柜面服务明星”以及3名“明星大堂经理”。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将持续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历史使命,时刻铭记“百姓银行”精神底色,用心、用情、用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价值银行、上市银行、百年银行”的愿景目标贡献光热,为廊坊银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