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联合廊坊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应急救护意识和救护技能,近日,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联合廊坊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课程分为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两部分,培训讲师为大家现场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方法等内容,并用模拟假人为大家现场演练。培训中,讲师针对操作要领对学员逐一进行指导纠正,整个培训过程教学互动积极、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本次参训的70余名学员都较好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随后,培训讲师对学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并为顺利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的人员颁发《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证书》。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实际,为处置突发事故、救援自救,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今年8月,廊坊银行以团体入会的形式成为廊坊市红十字协会的会员单位,目前,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已有16家一级支行挂牌“廊坊市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标识。在此基础上,廊坊银行将持续加强对员工应急救护技能的培训,营造人人学急救、会急救、敢急救的浓厚氛围,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的文明新风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