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第98家营业网点天津分行新港支行开业

 

在这万木葱茏、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廊坊银行天津分行新港支行于近日正式开业,标志着廊坊银行进一步融入天津市场,服务半径有效扩大,网点布局更加优化,服务区域能力再上新台阶。
 
新港支行是廊坊银行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设立的第二家网点,位于塘沽区新港三号路3056号,周边社区环绕、商户比邻、交通便利,商业与生活氛围浓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开业现场,支行员工为大家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在现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讲解廊坊银行相关金融产品。该支行各个功能区分布合理,硬件设施完备,受到在场客户和众多居民的广泛关注。
 
长期以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紧跟总行战略步伐,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携手客户、共谋发展,把创新服务融入到“满足大众需求、推进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中,主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落实“天津市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金融26条”,推出多种普惠金融产品,消费、按揭贷款以及存款和理财产品,以灵活、高效、便捷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此次新港支行开业为契机,不断改革创新,提高专业能力,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更加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为区域社会进步、经济繁荣、民生幸福贡献金融力量。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