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第88家网点——廊坊爱民道支行隆重开业

 

绿树浓阴、春种夏忙,2019年6月18日,廊坊银行第88家网点——廊坊市爱民道支行在新世界中心隆重开业,继续扩大和深化对廊坊居民、社区、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辐射。廊坊银行监事长李德华、副行长陈树军、廊坊城区管理部领导班子及爱民道支行全体员工出席开业仪式。
 
李德华监事长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廊坊银行是地方法人银行,是廊坊人自己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广大市民是我们的神圣职责。爱民道支行的设立,是廊坊银行在城区增添的又一个服务窗口,将和市区其他支行一道,以一流的效率和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廊坊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陈树军副行长回顾了近年来廊坊银行支持本地实体经济、服务广大居民做出的努力:廊坊银行总资产已突破2000亿,客户总数超过500万人,每4个廊坊人中就有3个人持有廊坊银行卡;廊坊银行是市政府参股银行,是廊坊市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的指定银行,是廊坊市工会卡主办行、居民健康卡和燕赵英才卡承办行;连年纳税位居地方企业、金融机构前茅,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政府、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爱民道支行李江涛行长表示,支行将继续秉持“植根本地、精耕区域”的初心,为地方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工作,通过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与廊坊银行其它支行一道,助力地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发展壮大。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