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我行公告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公告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经2020年6月24日召开的廊坊银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有关利润分配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一)按照2019年度财务报表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 1.5亿元。
(二)按照《金融企业准备金计提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一般风险金余额原则上不得低于风险资产期末余额的1.5%提取一般风险准备100万元
(三)我行目前总股本57.7亿股为基数,按照10股派现0.35元(含税)向股东分配现金股利共计2.02亿元。
(四)根据本行未来经营发展需要以及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方针,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普惠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等情况,剩余未分配利润本行将进行留存用于补充核心资本,支持各项业务开展。
 
二、具体实施日期
股权登记日:2020年811
现金红利发放日:2020年812
 
、派发红利对象
截至2020年811日在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现金红利分配实施
(一)分红款项划拨至各股东在本行预留的分红账户。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征税问题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本行将代扣代缴自然人股东20%个人所得税。
特此公告。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7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