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关注

《新华网》廊坊银行入选“服务区域经济领军银行”

      12月8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21年第八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同富裕时代背景下的金融新使命”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金融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共同富裕基础赋能。廊坊银行入选“服务区域经济领军银行”。
  廊坊银行一直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为使命,将自身的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经过21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全行资产规模2452亿元,存款规模1817亿元,在京津冀腹地搭建了由94家营业网点组成的金融服务网络,为超过1000万区域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廊坊银行全力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及相关政府机构对接与交流,重点支持京津冀区域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移、功能疏解等重大项目,对口组建业务团队,积极拓展合作渠道,重点关注产业承接、转型升级、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商贸物流等项目。
  目前,廊坊银行与廊坊市六个县(市、区),天津市河西区、武清区,石家庄市政府、正定县政府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2015年以来,廊坊银行仅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投入就超过5400亿元,累计惠及9万余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间接带动就业超过50万人。
  未来,廊坊银行将秉持以“服务区域为立命之基、创造价值为立身之本、创新发展为立世之要”的基本原则,构建“一体两翼双引擎”新发展格局 ,全力打造稳健发展模式,植根本地,回归本源,为区域社会进步、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和人民幸福不断做出新贡献。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