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服务号
  • 订阅号

登录便捷、安全可靠

指纹登录,苹果手机可以通过指纹识别的方式登录手机银行,不需要再输入密码,真正的“摸登”。电子银行登录提醒,为您的账户安全保驾护航。

一次签约、渠道互通

客户签约我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任意渠道,即可使用统一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另一渠道,初次使用时仅需通过身份验证即可使用,实现电子银行统一通行证效果。后续客户在某一渠道新增、维护、删除注册账户时,两个渠道将同时生效。

智能转账、服务高效

账户管理、账户挂失,放心地进行财富管理。 转账汇款——银行卡转账、手机号转账、一键转账、二维码转账、预约转账、资金归集,操作方式多种选择,快速又多元!

生活缴费、足不出户

我行手机银行现已向客户提供话费充值、云缴费、交通罚款缴纳、热力缴费等功能。更多实用功能将陆续增加

简约精致、体验良好

手机的安全认证方式更加多元化、人性化,系统根据转账金额自动选取安全认证方式。指纹面容支付和蓝牙E盾,身份认证更加安全、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