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服务号
  • 订阅号

Q1:我已经是网上银行用户,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A1:只需直接使用网银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后进行身份信息核实,即可完成手机银行的开通。

Q2: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A2: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重新设置密码,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廊坊银行卡,前往柜台办理。

Q3:手机银行如何开通转账功能?

A3:1、使用“短信验证码”转账。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廊坊银行卡,前往柜台开通。现有证书版网银用户可登录网上银行,通过“客户服务-手机号码修改”交易对手机号码进行认证操作,即可开通“短信验证码”转账功能,用于小额转账支付操作。

2、使用“指纹/面容”转账。登录手机银行,通过“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指纹/面容支付认证”交易完成操作,即可开通“指纹/面容支付”转账功能

3使用“E盾”转账。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廊坊银行卡,前往柜台领用E盾。

 

Q4: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是多少?

A4:

认证方式
网上银行
手机银行
单笔
日累计
单笔
日累计
短信验证码
5000元
5000元
50000元
50000元
指纹/面容认证
-
-
50万
100万
E盾

普通版用户:单笔最高100万,日累计最高:300万元

贵宾版用户:单笔最高500万,日累计最高:1000万元

Q5:音频盾、蓝牙盾是什么?与现有E盾有什么区别?

A5: 音频盾具备音频转换模块,可通过音频接头实现与智能移动终端的数据交互。音频盾采用双接口设计,一端可通过音频插口连接手机使用,另一端可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在我行个人网上银行使用。而蓝牙盾是即可以在电脑端使用,又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链接使用的硬件证书产品。

目前我行手机银行已完全支持音频盾和蓝牙盾,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用。

Q6:在使用音频盾交易时,页面提示插入音频盾,但插入后一直在识别,却长时间没有反应。如何处理?

A6:① 请检查手机银行应用是否为最新版本,可通过手机银行“我的-关于-版本更新”中查看版本信息。下载时请通过我行官网、苹果应用商店或各大安卓市场下载。

② 检查手机操作系统版本,我行手机银行支持Android4.0以上或苹果iOS9.0以上版本。

③ 打开“手机银行应用”的“麦克风”访问权限:苹果手机可通过“通用-廊坊银行”查看,安卓手机可通过“设置-应用权限-廊坊银行”查看(不同品牌安卓手机的具体菜单名称可能有所差异)

④ 安卓手机请检查“手机音效设置”,根据不同手机型号,会有不同的音效开关。部分手机有较强音效干扰,请插上音频盾(一定插上音频盾再进行后续音效检查),在系统设置中“声音”或“音效”选项中关闭特殊音效(例如:华为的DTS音效、小米的音质、杜比环绕声等)。

⑤ 注意初次运行音频校准的时间较长,初次运行部分手机会有获取录音等相关权限或音量过高提示,请允许。如无音量提示,也建议手动将音量调整至最大。

⑥ 如无任何提示信息,请耐心等待,勿重复或打断操作。

Q7:E盾密码忘记怎么办?

A7:E盾密码输入6次错误被锁定,如客户忘记密码,需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廊坊银行卡,到我行柜面进行解锁。

Q8:E盾如何修改密码?

A8:通过“我的-设置-安全设置-E盾密码管理”交易进行设置。

Q9: E盾是否需要充电?

A9:需要充电。因移动设备耳机接口无法提供通用盾供电,如用手机银行进行交易时通用盾屏幕不亮或者出现电池图标,需使用数据线对音频转接头充电。首次使用之前,建议预先充电3小时以上。

Q10:蓝牙盾是否需要与手机配对链接?

A10:蓝牙盾不需要在手机设置中进行配对(即使配对上也会断开),只要打开蓝牙盾后,APP中会自动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蓝牙上指示灯变为蓝色,另外,如果没有操作,蓝牙盾的液晶屏会进入屏保变暗。

Q11:为什么在登录状态下进入“我的理财”页面,还会提示我登录?

A11:可清除手机银行应用缓存后再试。通常可在手机系统的“设置-应用管理”菜单中查找到“廊坊银行”手机应用,然后进行清除缓存操作。

 

Q12:手机银行中的生活缴费都支持什么缴费内容和范围?

A12:手机银行目前提供了话费充值、云缴费、交通罚款缴纳、热力缴费等功能。上述缴费功能均支持全国地区(港澳台和个别地区除外)。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我行客服电话:0316-96368、400-620-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