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廊坊银行成功举办七一主题党建教育活动

 

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展望未来前程,我们任重道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廊坊银行全体党员7月1日开展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由党的知识竞赛决赛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两部分组成。当天上午9点,廊坊银行党的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在前期预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激烈交锋,将学习到的党的知识通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评委评分五个环节进行了比拼。最后第八党支部(天津分行)、第二十七党支部(石家庄分行)、第二十八党支部(石家庄分行)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为了加深和巩固大家对党的了解,在知识竞赛后,廊坊银行还邀请了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硕士生导师王新华教授以“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为全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教授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理论体系、主要内容和科学思维。全行党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授课过程中积极与讲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和党课讲座,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经历、知识、精神的理解,增加了主动学习的热情以及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我党坚强不屈、奋勇前进的态度,为国家、社会和廊坊银行的发展建设不懈奋斗。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