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最新动态

廊坊银行员工当选“时代新人·廊坊好人”

 

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在全市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廊坊银行员工翟福成是唯一当选的5月“时代新人·廊坊好人”之“诚实守信”好人。
 
翟福成在廊坊银行大厂支行日常的经营与管理中,提出“诚实守信、以客户为中心、团队精神、危机意识”的团队价值观,并带领支行全员严格遵照落实。经过多年来的践行与考验,廊坊银行大厂支行在当地居民、企业心目中缔结了优秀的口碑。
 
廊坊银行将积极发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一个“诚信好人”,能够带动一个廉洁自律、秉公尽责的“诚信团队”;一个廉洁自律、秉公尽责的“诚信团队”,能够真正精耕区域里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客户,将为客户创造的价值变成一种可持续的力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