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我行公告

关于加强银行卡境外交易管理的公告

针对近期出现的不法分子利用银行卡进行犯罪活动,为保障个人银行账户(对私账户)资金安全,规范银行卡境外交易(含境外提现、消费及预授权等),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拟于328日起对银行卡境外交易功能加强管理(银行卡境内交易功能不受本公告影响)。具体管理方法如下:

如有境外交易需求的客户,可通过以下方式开通境外交易功能:

1、请持本人银行卡、身份证件或护照等材料到我行任意网点办理;

2、登录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

3、致电我行客服4006-2000990316-96368办理。

特别提示:

1、合理规划用汇需求,建议减少大额现金提取,避免人身和财产安全遭受类似抢劫等不法侵害。

2、注意用卡安全和信息保护,避免银行卡被他人盗用,造成财产损失。

3、依法合规使用银行卡,不借用他人银行卡规避额度管理,也不向他人出借银行卡,避免被不法人员利用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详情请咨询我行各网点或拨打我行客服热线:4006-2000990316-96368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328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