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我行公告

关于廊坊市工会会员卡公交功能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推行工会会员普惠金融服务,方便工会会员出行,廊坊市总工会与廊坊银行联合发放的廊坊市工会会员卡(以下简称“工会卡”)加载了公交功能,工会会员可持工会卡在廊坊市公交车刷卡出行,公交卡相关使用须知如下:
一、廊坊市工会会员方可办理工会卡,没有工会卡的工会会员可持个人身份证及廊坊市总工会开具的介绍信至廊坊银行营业部开立工会卡。
二、工会卡有两个账户,银行账户与公交账户,刷公交卡不影响银行账户资金安全,其中公交账户为非实名制账户。
三、只有卡正面左下角标有“廊坊公交”字样的工会卡才具有公交功能,没有该字样的工会卡不支持公交功能。工会会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及未标有“廊坊公交”标志的工会卡至廊坊银行市区任意网点办理换卡业务,其中营业部支行、龙河支行、开发区支行、永丰道支行可以办理同卡号换卡业务。
四、工会会员使用工会卡公交功能前须在廊坊银行自助机具上激活公交功能,激活时廊坊公交公司委托廊坊银行代收手续费6元。如有疑问详询廊坊公交公司客服400—0316—111.
五、若工会卡发生丢失或损坏,工会会员可至廊坊银行市区任意网点进行挂失或换卡。若工会卡丢失,公交版工会卡为非实名制公交卡,挂失登记不予退款。若工会卡损坏并已在支行登记后,公交账户资金七个工作日退款。
特此公告。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