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我行公告

关于我行手机银行上线运行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为适应新时期的金融需求,方便您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使用我行服务,我行现已推出手机银行服务。

一、服务开通

(一)自助开通

1、对于已开通个人网银的客户,可直接使用个人网银登录名、登录密码登录手机银行,无需重复开通;

2、对于从未开通个人网银的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注册”进行自助开通。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刻下载手机银行:

 
 

(二)柜台开通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廊坊银行卡前往我行网点办理开通手机银行服务。 

二、功能介绍

我行手机银行向用户提供了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等精致功能,具有以下特点:

1. 一次签约,渠道互通

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互通,客户无需同时开通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只需开通其中之一,即可凭借用户名、登录密码在另一个渠道直接登录,并查看同样的账户信息、使用同样的认证方式。后续客户在某一渠道新增、维护、删除账户时,两个渠道将同时生效。

2. 便捷生活缴费

目前,客户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办理流量/话费充值、交通罚款缴纳、加油卡充值、游戏点卡充值等业务。

3. 智能转账汇款

目前,客户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办理行内转账、跨行转账、跨行资金归集等转账业务,并享受智能化、贴心设计:(1)根据交易金额,自动推荐认证方式(短信验证码/E盾);(2)根据跨行汇款业务办理时间、转账金额,自动切换汇路确保快速到账;(3)基于过去一段时间内转账记录,客户可发起“一键转账”,无需再次录入金额、收款方信息等要素,系统将自动填入转账信息。

廊坊银行手机银行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如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与我们联系:4006-200099。 

 

 

 
廊坊银行
2016年11月30日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