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我行公告

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公告

 

“电信网络诈骗”是指违法犯罪分子利用电话、短信、互联网等通讯工具,假冒公检法机关、著名机构、医院、朋友等名义,编造虚假信息,对受害者远程控制,采取非接触式诈骗,诱骗受害人转账到犯罪分子账户的一种犯罪行为。
 
廊坊银行提示您:
1我行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您提供交易密码、手机动态密码等交易信息。      
2银行卡和ukey只限本人使用,切勿出租、出借、出售。
3密码设置有技巧,简单数字、连续数字、顺序数字、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手机号码都不要作为密码使用,以防被他人破译。
4外出刷卡时,切勿让卡片离开自己视线,输入密码时要遮挡。
5避免在公共场合或设备上登录网上银行,不连接来历不明的WIFI
6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管不法分子使用什么花言巧语,都不要轻易相信,果断挂断电话,不回复手机短信,不给不法分子进一步布设圈套的机会。
7不贪小利,不受诱惑;任何情况下,都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遇事多向亲戚、朋友、同事核实。
8绝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