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廊坊银行荣登2019年315河北金融服务口碑榜

 

为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促进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河北省委机关报——河北日报在备受瞩目的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推出大型系列专题“2018年度银行服务口碑专刊”,总结回顾2018年省内优秀金融机构代表的服务与大众口碑。廊坊银行作为省内唯一入选“好口碑”榜单的城商行,还一并获得“京津冀协同发展突出贡献奖”。
秉持着“植根本地、深耕区域”的初心,廊坊银行近年来稳健经营“提升内功”,为实现“精耕京津冀创新发展的价值银行”的战略远景积极提升本地市场的服务水平。据悉,廊坊银行连年资产规模保持2000亿元以上,稳居河北省城商行第二位;目前,廊坊银行存款余额突破1200亿元,客户总数超过400万人,是廊坊市医疗保险指定银行、廊坊市工会卡主办行、居民健康卡与燕赵英才卡承办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年度评选中,廊坊银行风险管控能力位列中国城商行前3、稳健发展能力位列前20,整体排名位列中国银行业100强。
过去数年间,廊坊银行还积极响应国家普惠三农、精准扶贫的号召,持续在三农领域发力服务模式创新。廊坊银行联合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以金融科技、农业大数据为基础,推出“爱农贷”金融产品。2018年,该产品成功入围农业部全国金融支农服务创新试点。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金融机构局咨询业务亚洲区负责人Rachel Freeman女士也表示,“IFC已经向亚非拉等发展中国家深入分享与廊坊银行共创的这一创新数据农贷模式”。目前,廊坊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近2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京津冀地区农业发展。
有关专家也对廊坊银行面向“京津冀区域精耕”与“价值银行”转型做出肯定的评价。专业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在跟踪评级报告指出,廊坊银行抱有“立足本地市场、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契机”的发展战略优势,近年来更是保持稳健发展,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同期净利润都逐步趋于稳定,公司治理、内控、风险等体系逐步完善,组织架构得以进一步优化,因此在2018年调高其主体信用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继续看好廊坊银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战略前景。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