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关注

《中国新闻网》签约银生宝 廊坊银行发力互联网金融

    (中国新闻网讯)为保障P2P网贷平台健康、快速发展,廊坊银行于918日与国内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银生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与银行严格的资金体系相结合,联合开发建设“第三方支付+银行”P2P资金存管平台。好贷宝等P2P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廊坊银行战略规划总监费轶明向P2P企业代表介绍了这一创新型的P2P资金存管模式:银生宝及合作公司提供虚拟账户、支付通道及整体系统开发、平台接入等运营服务;廊坊银行则提供资金存管、清算对账服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打造P2P公司与客户资金隔离这一符合国家监管要求并保护投资人资金安全的新模式。

P2P企业代表好贷宝表示,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既是监管政策规定,也是未来P2P行业的必然趋势;投资者在选择P2P平台时,是否由银行进行P2P资金托管可能会成为投资人的首要考虑因素。廊坊银行与银生宝打造的“第三方支付+银行”的资金存管平台,对于P2P企业来说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据一定优势,很好的满足了P2P企业的需求。

廊坊银行战略规划总监费轶明还表示:“廊坊银行将以P2P资金存管平台为契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集中发力,结合投资、生活等客户实际需求场景,打造跨界的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新业务、新产品,同时运用互联网理念及方式对传统业务进行改造,促进廊坊银行由传统银行向互联网银行转变。”

作为廊坊市唯一国有参股的法人城商行,廊坊银行历经15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天津、石家庄2家域外分行、1家北京发展研究中心、30余家支行、员工1700余人。截至20153季度,廊坊银行资产规模顺利突破千亿大关,增速全国领先。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