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关注

《人民网》廊坊银行助力廊坊医疗服务前行

(人民网讯 )515日,廊坊银行成为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廊坊市财政局唯一指定的医保基金财政专户。这标志着廊坊银行与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廊坊市医保事业的发展开立了新的篇章。

廊坊银行与市医保中心的合作由来已久,2000年,廊坊市医保中心成立初期,廊坊银行为支持市医保中心系统建设工作,在自身资产规模不足10亿元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一次性投资400多万元为市医保中心购置了硬件设备和业务系统,由此开启了双方全面业务合作进程。2007年,市医保中心软件系统和硬件设备老化,不能满足参保和就医的快速发展需要,廊坊银行再次果断出资142.1万元,为市医保中心更换了业务软件、操作系统、备用电源、服务器和数据库等全套软硬件设施。

多年的合作促成了廊坊银行与廊坊市医保中心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依托本土一级法人银行优势,利用决策链条短,办事灵活高效的特点,廊坊银行将顺利承接医疗保险基金的专项管理职能,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廊坊银行一直以服务为先,今年315日,荣获了由廊坊电视台主办、群众参与评选的2015诚信“3.15”活动我最信赖的品牌奖。廊坊银行李德华董事长出席颁奖典礼,代表全行领取这一来自消费者选择与肯定的大奖。

今后,廊坊银行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市政府排忧解难,为造福百姓、促进地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