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推荐业务

超值贷

    “兴融——超值贷”是指我行向企业发放的以不动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或反担保措施),借款人在追加其他补充增信措施后,可以获得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主抵押物评估价值120%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服务对象

拥有房产,但按照60-70%的抵押率贷款,不能获得足够的运营资金的企业。

产品特点

1.以抵押物为核心,有效扩大企业融资规模,最高可达评估价值的120%

2.补充增信措施多,包括担保企业保证担保、应收账款质押、机器设备抵押、在建工程抵押等;

3.支持多种产品,授信组合灵活。

贷款内容

贷款形式;流动资金贷款

贷款金额:单户最高1亿元,最高不超过主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0%

贷款期限:1年(含)以下

贷款利率: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0%

贷款担保:1+N的组合担保融资模式,1是指申请人的不动产抵押(主抵押物),N是指追加的我行认可的补充担保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担保公司保证担保、一般企业保证担保、应收账款质押、权利质押、机器设备抵押、股权质押等。  

服务案例

某申请人以自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房产作为主抵押物向我行申请超值贷业务,申请金额为3600万元(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0%),其中土地使用权评估价值为 1000万元,地上房产评估价值为2000万元,抵押物最高可在我行贷款1900万元,则申请人需再追加1700万元的补充担保方式后,即可在我行申请 3600万元的超值贷业务。

           1700=3600-1000*50%+2000*70%

追加担保形式

序号

抵质押类型

序号

抵质押类型

1

应收账款

6

上市公司股权(不含新三板、创业板)

2

机器设备

7

其他股权

3

收费权

8

银行承兑汇票

4

货权

7

其他

5

在建工程

 

 

 

贷款资料

1.营业执照、企业法人机构代码证;

2.主抵押物资料及补充担保资料;

3.借款人的验资报告、公司章程;

4.借款人上二个年度的财务报表及近期的财务月报表;

5.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6.我行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