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银行卡业务 > 行业卡

工会卡

定义

为了让广大工会会员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强化工会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河北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发放工会会员卡推行普惠服务工作。廊坊市总工会与廊坊银行共同开发、联名发行具有明显工会标识,集工会会员证、工会工作信息化系统管理、工会会员专享服务、工会设施免费或优惠、消费团购优惠、金融服务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证卡合一”的银联借记卡——“工会会员卡”。
要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的会员,最高可得到救助标准为30000元。
发卡对象
廊坊市在职职工会会员均可办理持有工会会员卡。退休职工持卡必须是各级劳动模范、工会困难职工在册在档人员和医疗互助参与职工。
特色功能
一、工会会员身份识别信息化管理
工会会员卡是工会会员的唯一身份象征,以工会会员卡为载体,整合市、县(区)、接到(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级工会组织和会员信息,实现工会会员基本的信息动态管理。
二、工会会员专享保障帮扶功能介绍
各级工会组织为持卡会员提供保障帮扶功能,一是工会救助、帮扶、奖励等资金,都是通过工会会员卡拨付。二是持卡会员在市、县两级职工服务中心可享受免费法律援助、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创业帮扶等多项服务。三是加载河北省总工会非工伤意外伤害和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两项免费保障,只要是工会会员并持工会会员卡就可享受河北省总工会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两项免费保障。保障期内,最高救助标准为20000元。
三、工会设施免费或优惠服务(社会生活服务功能)
工会会员卡具有社会服务功能,享受廊坊市人民医院普通挂号免费服务。各级工会将积极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在医疗医药、商业零售、金融保险、运动健身、文化娱乐、旅游餐饮等方面向持卡会员提供优惠服务,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为大家省钱、省力、省心。还可享受就医接诊服务。在廊坊市区内,提供廊坊市人民医院120急诊免费接诊服务。廊坊全市在档困难职工和廊坊市市以上劳动模范提供医院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四、公交一卡通
工会会员卡还具有公共交通功能,可享受更多的公共交通功服务。目前在廊坊市区所有公交线路上直接刷卡乘车,无需再办理专门的公交一卡通。
五、廊坊银行金融优惠服务
1、免年费、开卡工本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
2、银行卡挂失免费。
3、个人本行跨行柜面汇款、网银汇款手续费全免。
4、免费开通网上银行、余额变动短信通知。
5、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每月前20笔免费。
6、自助机具跨行转账手续费每月前20笔免费。
7、境外自助机具取现手续费每月前5笔/免费。
8、储蓄存款证明免费。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