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优惠活动

北京三甲医院挂号难又贵?可能是您的打开方式不对!

常言道

生啥别生病

我们都知道

真遇到紧急情况

需要去北京的三甲医院挂号看病

真的很难

没号源

手续繁琐

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现在有这样一项服务

能让您轻松挂到北京三甲医院号源

不再发愁看病就医资源

能够拥有

无限次专家预约

8小时健康咨询

4小时专业陪诊

1次指定专家预约

1次重疾住院手术预约

您想拥有吗?

这是什么?

 

别急

答案就在下方

 

 

 

 

 

就是廊坊银行隆重推出的

廊坊银行就医绿色通道

这么好的服务

怎么办理呢?

您且听鲤想慢慢道来
 

一 、参与条件

即日起,凡您在廊坊银行廊坊市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辖内支行财富值增长10万成为达标客户后就可获赠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021年底截止。

二、领取时间

凡您成为达标客户后,在第二天上午10:00以后即可领取。

三、领取方式

微信公众号搜索“廊坊银行”微信银行并关注,点击“馨生活”菜单栏下的“领取绿通”,输入您在廊坊银行预留手机号登录,填写您的绿通受益人信息就领取完成啦。

四、生效时间

自您向廊坊银行提供受益人信息(可以是非本人)开始,1个月后上述权益生效(等待期为1个月),权益自生效之日起(具体生效时间以廊坊银行另行通知为准),有效期为1年

五 、预约方式

我的绿通生效了

用的时候我怎么预约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报名预约啦

 

 

 

 

 

注意哦,只有工作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才能进行电话咨询哦

六、权益说明

(一)无限次专家预约:不指定专家预约,根据客户病情,由第三方专家分诊团队分诊推荐对症专家预约,周期为1-7个工作日,所有预约专家均为副主任及以上级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除外)。

(二)8小时健康咨询:工作日时间线上或者电话健康咨询,本咨询服务为健康指导意见及精确就诊意见,不作为诊疗方案。

(三)4小时专业陪诊:专业陪诊员陪同就诊。

(四)1次指定专家预约:根据客户需求,协助预约指定专家医生,预约周期根据指定专家实际出诊情况协助预约。

(五)1次重疾住院手术预约:根据患者病情,凡符合国家规定重大疾病范围,根据患者提供的《住院通知单》安排10个工作日内住院治疗,优先办理住院手续。工作日时间线上或者电话健康咨询,本咨询服务为健康指导意见及精确就诊意见,不作为诊疗方案。

(六)其他内容,请详询您的客户经理或者廊坊银行客服电话0316-96368。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