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老年服务版 无障碍浏览

客户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标准卡

我要办卡信息填写

姓名
*

证件类型
*

证件号码
*

手机号
*

所在城市
*

预约网点
*

验证码
*

同意以下协议并确认提交后,等待客户经理联系办理。

1.我行“我要办卡”板块为客户提供的卡类服务仅限于普通IC借记卡。本人/我们知晓并同意,贵行将因业务或管理需要而采集、处理、传递及使用本人/我们的个人资料和信息,并可出于提供办卡有关服务的目的,将本人/我们的资料、信息及信用状况披露给必要的第三方,范围限于贵行的分支机构、贵行的服务机构、增值服务提供方等。
2.本人/我们同意接受贵行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宣传单页发送的银行相关信息。若有异议,请勾选:
3.本人确认,本人向贵行申领银行卡的申请资料包括通过网上申请输入的信息、本人以电话等方式要求补正的信息,所有申请资料均真实、准确、有效。本人在网上点击确认提交,即表明本人同意提交申领银行卡的申请。我行客户经理将对预约办卡的客户提供上门开卡服务,客户三次电话拒绝提供办卡时间的,本次预约办卡将不再享受上门服务。

同意以上协议并确认提交
手机银行下载
服务号
订阅号
×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4006-200099或0316-96368